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温馨小屋

给自己一缕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青春奔跑  

2010-05-31 11:19:30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四、五的年纪,正值青春年少。我们踏着年轻的拍子,奔跑青春的路上,挥洒着汗水,放肆的大笑,带着希望,带着梦想,带着我们骄傲的青春年少。

下雨了,雨顺着伞檐嘀嗒嘀嗒的落下来,溅起了一朵晶莹的雨花。路两旁的树叶在雨的冲击下挥洒着绿色的生命,洋洋洒洒。我独自打着伞穿梭在拥挤也冷清的人群中,独自想着复杂也简单的问题。我们,十四、五岁的年龄不够成熟也不够幼稚,不够洒脱也不够明了。我们到底是什么?单纯中透露着复杂,复杂中透露着叛逆。我们拥有一系列的性格特征,也不合群,为什么会这样?反反复复,纷纷扰扰,真的是想不明白。

算了。我丢掉了手中的伞,往旁边抛去,刚好砸落在花圃旁边。一朵一朵,一簇一簇的不知名的花儿映入眼帘,多么鲜艳的红色,那么耀眼的红色,刺的人眼睛生疼。虽然大雨磅礴,它也不甘于被打落,仍那么有精神,有活力。或许就在那么一瞬间,我突然清醒,突然明白。我们穿梭在青春之中。

雨打湿了头发,衣袖,裤脚,也不在意了,只为这个惊喜的发现而兴奋。转过身,我顺着这条路向前跑去,任凭着风与雨的呼啸。这就是青春,我们活在青春的岁月。此时此刻的奔跑,什么都不需要在意了。

我们奔跑在青春的路上,为年轻而跑。这条路,五彩斑斓,色彩缤纷。我们年轻,为这而兴奋,为这而骄傲。在路上,我们在青春的路上。

 

作者简介:周萌萌,漳河中学九(6)班学生,成绩优异,酷爱写作,注重积累。

教师评语:本文情景交融,语言优美,立意深远,不失为一篇好文。(指导教师:张剑桥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